好好工作吧

悍城结束了,嗯,说一点,我的个人感觉。这部非常经典,而且剧本也行,但是就是不怎么有热度,我就想到了当时的大明王朝1566同样是高精度制作,然后在湖南卫视热播,但是就是没有热度而十年后才有热度,这部剧感觉就给我一个感觉就是十年后或许才能看到发光点,但是现在不赚钱,估计第二部有点艰难。
这部剧中每个人都演技在线,除了珞珈主角光环太强,有些逻辑错误,电视剧嘛,可以理解。
珞珈,白振赫,小武,于永义,郑泰诚,魏玉东,哈里斯,还有那个警察哈哈哈,曾世恒,成俊森差点把他忘了哈哈哈哈,
还有最爱的林熙林医生😁
最后结尾给了彩蛋,我个人的理解是,林熙继承林氏集团,遵从母亲的遗志,开始贩毒,然后珞珈再来堪国相爱相杀,最后双双殉情🤓
好了,姜珮瑶小姐姐是我看这部剧最大的亮点,最佳结婚对象😂,温柔贤惠最重要的是没有父母没有兄弟,还是超级大富豪😂。
祝愿姜珮瑶小姐姐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